MOA人才网

柘城千名村民赶“村淘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柘城千名村民赶"村淘会"4月22日至24日,柘城县首届"农村淘宝春季大型网货体验会"在该县电子产业园举行。这次活动由柘城县电商办联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共同组织,该县100多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与了大

柘城千名村民赶"村淘会"


4月22日至24日,柘城县首届"农村淘宝春季大型网货体验会"在该县电子产业园举行。这次活动由柘城县电商办联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共同组织,该县100多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与了大型农村淘宝体验会。

在活动现场,"农村淘宝春季大型网货体验会"工作人员和"村淘"合伙人撑起了50多个蓝色的大帐篷,柜台上摆满了各种网上流行商品、日常用品、生活必需品、儿童玩具、小饰品以及生活用品、土特产品、风味小吃、特色手工艺品、农资农具等。这次网货体验会展销的商品全、种类多、价格低,吸引了10多个乡(镇)和附近周边市、县的1000余名群众"赶会"。"赶会"的群众看中某个商品,就通过"村淘"合伙人从网上认购,网购活动非常火爆。这次活动还吸引了10多家国内知名品牌的商家到现场进行商品展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