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梁园区治理文化娱乐场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梁园区治理文化娱乐场所近日,梁园区文化旅游局对辖区内14家娱乐场所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并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其中4家存在安全隐患的歌舞厅和1家网吧进行了查封。这是自3月份以来,我市、区两级公安、消防、文

梁园区治理文化娱乐场所


近日,梁园区文化旅游局对辖区内14家娱乐场所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并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其中4家存在安全隐患的歌舞厅和1家网吧进行了查封。

这是自3月份以来,我市、区两级公安、消防、文化联合执法大兵团作战对辖区娱乐经营场所和互联网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回头看的重要内容之一。

从3月8日起,梁园区分步骤分类对全区各文化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检查,不留有任何死角。首先对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当场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或责令停业整顿。其次,对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特别是对学校周边网吧进行重点监控。

此次行动共检查网吧95家,娱乐场所29家,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车辆20余辆次。排查安全隐患27处,现场整改完毕20个,对14家场所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对5家进行查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