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深入企业调研扶贫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深入企业调研扶贫工作4月22日下午,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轻车简从到县四方植物油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脱贫帮扶工作。在企业生产车间,刘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该企业利润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深入企业调研扶贫工作


4月22日下午,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轻车简从到县四方植物油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脱贫帮扶工作。

在企业生产车间,刘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该企业利润总体下降,但销路很好,成品油不仅销往本地学校、部队等机构,最远还外销到银川。刘勇对企业服务本地、务实发展、开拓进取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企业办公地,刘勇重点关注了企业脱贫带动情况,并仔细查看企业帮扶台帐。他指出,企业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优势,尽更多的社会责任;要务实求效,帮助乡村解决贫困人口就业增收、农产品销售问题;要建立精准帮扶台帐,跟踪帮扶;还要结合企业文化,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营造政府、企业、群众良性互动的脱贫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