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144场精品戏为百姓送去文化大餐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144场精品戏为百姓送去文化大餐4月21日,大峪镇槐姻村里不时飘出阵阵笑声。市戏剧艺术发展中心的演员们正在为当地群众送上一顿丰盛可口的文化艺术大餐。演出还没开始,就有不少群众早早来到台前"抢"位置,其

144场精品戏为百姓送去文化大餐


  4月21日,大峪镇槐姻村里不时飘出阵阵笑声。市戏剧艺术发展中心的演员们正在为当地群众送上一顿丰盛可口的文化艺术大餐。

  演出还没开始,就有不少群众早早来到台前"抢"位置,其中既有拄着拐杖的耄耋老人,也有蹒跚学步的稚嫩孩童,还有推车叫卖的小商小贩。演出开始了,大家全神贯注地注视着舞台,生怕错过一个精彩瞬间。每每看到精彩之处,群众的掌声立即响起来。

  这只是2016年我市"舞台艺术送农民"和"送戏下乡"活动演出任务中的一场。据了解,按照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今年我市"舞台艺术送农民"和"送戏下乡"活动演出任务共222场。截至目前,我市演出任务已完成144场。未来几天,市戏剧艺术发展中心还将深入克井镇塘石村、轵城镇翟庄、王屋镇王屋村等地,为更多群众带去精彩的演出。

  "我们每次送戏下乡前都周密组织、全力编排,努力打造文艺精品。"市戏剧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郝国喜说,今后还将进一步创新编排节目,利用文艺和理论相结合的形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多创作一些内涵丰富的精品,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好的精神文化享受,确保文化惠民活动真正服务基层群众,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