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范仲淹公学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第5号)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7年范仲淹公学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第5号)一、范仲淹公学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于9月2日进行完毕。现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告如下: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见附表1)二、根据

2017年范仲淹公学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第5号)

一、范仲淹公学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于9月2日进行完毕。现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告如下: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见附表1)

二、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总成绩,通过进一步资格审查,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以下50名考生为体检对象: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2)

三、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9月9日早晨7点。

  地点:邓州市人民医院(南区)"健康体检中心"。

  (二)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于2017年9月8日上午12点前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体检通知书》、《考生体检须知》和《考生体检守则》等体检材料。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2、体检人员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检通知书;

  3、体检期间必须空腹,不能饮酒;

  4、体检费自理(交体检中心);

  5、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三)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照招聘方案,总成绩依次递补。

进入体检的人员,本人档案和报到证未存放在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师资类毕业生存放在邓州市教体局人事科)请于9月15日之前,将毕业生档案和报到证存放于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师资类毕业生存放于邓州市教体局人事科),办理档案接收手续。

四、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招聘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监 督 电 话:0377-62287380

人事考试中心:0377-62287819

人才交流中心:0377-62287808

附表1:笔试、面试成绩及总成绩.xls
附表2: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邓 州 市 公 开 招 聘

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 〇 一 七 年 九 月 三 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