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河南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8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河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985工程"院校2012年应届全日制统分硕士毕业生(学历应是"211工程"以及省部共
根据河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985工程"院校2012年应届全日制统分硕士毕业生(学历应是"211工程"以及省部共建院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2.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及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就读期间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4.热爱高校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愿意连续在此岗位上工作至少8年以上;   5.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并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6.在本科和研究生就读期间表现良好,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异,并获三好学生,或三好学生标兵,或毕业生,或学生干部称号;   7.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8.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身心健康。   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或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做过辅导员工作且工作期间考核者或海归硕士,录用时予以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用。在选拔过程中做到"五公开一监督",即指标、条件、办法、程序、结果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二)招聘程序   1.组织报名;   2.审查应聘人员材料及资格;   3.笔试;   4.公布成绩,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1:3);   5.组织公开面试;   6.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1:1.2);   7.统一组织体检;   8.提交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9.公示;   10.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三、聘后待遇   聘期内实行人事代理,享受学校规定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辅导员招聘的毕业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络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邮箱:stz@henu.edu.cn;也可直接到河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科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6月15日17:00。   (二)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稿或扫描件)   1.《河南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   3.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4.研究生工作部门出具的为应届硕士毕业生的证明材料。   5.基层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学校党委组织部公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