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河南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招聘56名人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学院简介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省的食品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主要为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和河南食品大省培养食品产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是"中国十大职业品牌"、"
  一、学院简介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省的食品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主要为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和河南食品大省培养食品产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是"中国十大职业品牌"、"重点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和河南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牵头组建单位。也是河南省职业教育攻坚计划重点建设院校。   学院根据当地产业需求设置专业,与双汇集团等企业签订有《订单教育协议》,实施定向培养,开设了食品类、计算机类、机电类、市场营销类等20多个专业,目前在校生120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注重技能训练。河南省食品专家、硕士生导师张鑫教授为学院院长,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家、食品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高愿军教授为教学副院长,河南省食品专家、中国支火腿肠发明人张学全为食品类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学者张文正、邵鸿明、崔国荣、程晋国等在校专职任教。建有肉品工艺、乳品工艺、饮料工艺、食品焙烤、食品微生物、食品分析、食品检验、电子技术等21个专业实验实训室和14个微机室1000多台高配置计算机及23个校外实训实习基地,为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提供了保证。河南省教育厅评估认定学院食品类专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重点专业;漯河市政府依托学院成立了全市的食品类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2008年3月,河南省教育厅依托学院成立了河南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集团成员有30所相关院校,9家食品科研机构、28家河南省食品企业,将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   学院切实保证学生就业,就业率。毕业生就业在双汇集团、三全集团、思念集团等河南食品企业和可口可乐、康师傅、旺旺、统一、美国卡夫、杜邦等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受到了企业的普遍赞誉和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认可。   二、2012年诚聘下列专业人才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及其它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及其它 语文教育 4 师范类本科学历 制冷与冷藏技术 6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数学教育 4 师范类本科学历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6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英语教育 6 师范类本科学历 食品机械 4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学前教育 2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环境艺术设计 4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体育教育(篮球、足球方向) 2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计算机网络技术 2 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舞蹈学、舞蹈编导 4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物流管理 2 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音乐学、音乐表演 4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电子商务 2 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美术学、美术教育 4 普通类本科(师范类优先)   除以上要求外:有学位、高校教师资格证、高校中级以上职称、高校教学工作经历或相关操作技能证书、实际技能者优先考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