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河南焦作孟州市招聘幼儿教师6名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幼儿教师。 一、报名条件及范围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二)具有孟州市户籍(户籍注册时间限定基准日为2012年5月15日)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幼儿教师。   一、报名条件及范围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二)具有孟州市户籍(户籍注册时间限定基准日为2012年5月15日),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5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教师资格,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音乐、舞蹈专业未就业毕业生。   音乐专业限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声乐、器乐专业   舞蹈专业限舞蹈、舞蹈编导、舞蹈表演专业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2、参加邪教组织的。   3、曾被判刑或劳动教养的。   4、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者。   5、有严重口吃及语言障碍者。   6、有精神病史,不具备完全的法律行为能力者。   7、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岗位类别、单位、报名资格、性质 单位 招聘 报名资格 单位 名称 人数 专业 学历 户籍 性质     层次 区域   孟州市 3 音乐 全日制本科以上 孟州市 事业全供 幼儿教育岗位 3 舞蹈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2年5月22日-5月25日,早上 8:00-11:30,下午15:30-18:00。   (二)报名地点: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本人须持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填写《孟州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粘贴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四)报名人数与拟招聘职位人数的低比例为3:1,若达不到该比例,递减该职位招聘名额。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请报名参加应聘的人员注意在孟州市人民政府网查询。   (六)领取准考证地点: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领取准考证时须持本人身份证,代领者须另提供其居民身份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