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河南洛阳老城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名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推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适应老城区发展需要,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洛发[2004]21号)文件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硕士研究生,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初试、复试)的形式,公开招
为进一步推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适应老城区发展需要,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洛发[2004]21号)文件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硕士研究生,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初试、复试)的形式,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考生面试、考核和体检情况,在招聘计划范围内,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及计划   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招聘人数、专业及相关条件详见《2012年老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推荐)。   三、报考条件   (一)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   3.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5.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并具有招聘计划所要求的专业;   6. 截止2011年 12 月31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5月9 日--2012年5 月11 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老城区义勇前街居业家园21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7房间   3.报名方法:   本次招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按照公布的职位和要求到报名点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1)报名时由报考者本人按下列要求提供相关证件和材料(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①有效身份证;   ②毕业证、学位证,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硕士研究生,需持毕业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证明样表见附件2);   ③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报到证或毕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   ④近期同版1寸免冠照片4张;   ⑤已办理个人人事代理人员,需提供个人人事代理证明;   ⑥已经就业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