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河南安阳豫剧团招聘工作人员23名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安阳市豫剧团是安阳市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其专业人员岗位具有特殊性。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
  安阳市豫剧团是安阳市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其专业人员岗位具有特殊性。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计划招聘安阳市豫剧团工作人员23名。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应的专业;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不符合人事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年人事部第6号部长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5、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二)具体岗位条件   见附件《安阳市豫剧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公告时间:2012年2月29日。   将招聘公告(招聘岗位、数量、条件、考试考核的内容和范围以及报名办法)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ay.lss.gov.cn /)、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http://aywh.anyang.gov.cn/)和安阳文化产业网(http://www.aywhw.com/)上予以发布。   (二)报名   根据本方案规定的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的要求,报名资格由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审核确认。   1、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