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河南三门峡湖滨区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人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湖滨区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新医改精神及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三门峡市人事局关于印发<三门峡市事业单
为进一步加强湖滨区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新医改精神及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三门峡市人事局关于印发<三门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三人〔2005〕18号)等具体条款规定,经湖滨区政府同意,湖滨区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0名医疗卫生专业人员。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详见附表1《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2012年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笔试、面试等程序进行招考,择优聘用。   四、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二)、具备附表1规定的招聘资格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学籍或公职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