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日本专家山和史获得陕西省政府“三秦友谊奖”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我市日本专家山和史获得陕西省政府"三秦友谊奖"为了表彰外国专家为陕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十一月五日,陕西省政府在杨凌农博会中心会场,举办2015年度"三秦友谊奖"颁奖仪式,有10位外国专

我市日本专家山和史获得陕西省政府"三秦友谊奖"

  为了表彰外国专家为陕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十一月五日,陕西省政府在杨凌农博会中心会场,举办2015年度"三秦友谊奖"颁奖仪式,有10位外国专家获奖,我市经纬津田驹纺织机械(咸阳)有限公司日本专家山和史获奖。省政府设立"三秦友谊奖"以来,我市先后有五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誉。
  日本专家山和史,在日本津田驹工业株式会社从事多年生产技术及售后管理工作,有极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精湛的技术造诣,熟悉纺织品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在我国和世界多国做过现场技术指导。2014年山和史专家先后4次来咸阳,全面指导企业建厂到生产出首批合格产品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敬业精神深深影响了企业上下,带动企业形成了团结、爱岗、敬业的氛围。
  在颁奖仪式上,陕西省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在讲话中指出,陕西坚持把引进外国专家和智力作为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的政策。近年来,来陕外国专家为陕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热忱欢迎更多的外国专家、海外华人和国际友人来陕西创新、创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