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成立26年来,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成立26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2500亿、资产总额超过3.4万亿、机构网点超过800家、员工超过5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位于招行的发源地深圳,成立于1994年10月5日,目前在深圳地区开设网点70家,另有惠州、珠海、前海三家二级分行。成立以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将特区的开拓精神融于招行的创新文化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业务规模不断扩张,业务指标不断刷新历史记录。截至2012年12月,深圳分行总资产达2988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2459.81亿元,自营贷款余额1366.35亿 元,在招行系统处于领跑地位,成为深圳同业中的佼佼者。截至目前,深圳分行及所属机构分别荣获中央组织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资银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圳市十佳公益企业"、"最受深圳市民喜爱的理财产品"、"深圳市最具影 响力品牌"等光荣称号;先后有10多个辖属支行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已经成为了深圳的一张亮丽名片。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深圳分行一直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招行系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深圳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4届统招统录全日制毕业生 ,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硕士研究生

经济、金融、财务、管理(含人力资源)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不限

深圳

市场营销岗

本科

硕士研究生

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不限

深圳、惠州、

珠海(可选)

*市场营销岗包括零售客户经理和批发客户经理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一面 → 线上测评 → 二面 → 笔试 → 录用通知

*为方便应聘者,我行会尽量将上线上测评述考核安排在当地举行。具体安排以我行通知为准。

三、简历要求: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特长、获奖情况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请粘贴在简历背面,或装订在简历左上角(置于简历之后)。

四、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

2.网上简历投递。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hina.com)-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深圳分行,即可在线注册并投递个人简历。

五、招聘行程

1.我行将在20143月初北京、武汉、广州等城市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请密切关注我行最新招聘行程。具体行程安排将在本招聘网页、各校就业信息网和BBS及时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