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属下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属下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2009〕139号)的规定,广州市越

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属下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2009139号)的规定,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属下越秀区企业服务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广州越秀区企业服务中心,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承担区政府确定的区本级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工作,为项目单位提供代办业务咨询服务,指导协助项目单位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具体要求见附件1:《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请登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越秀区信息网(www.yuexiu.gov.cn)查看。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139号)要求的基本条件及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5)身体健康。

6)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受理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7)工作年限时间计算截止至201473日。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含增城、从化)须同时符合《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准入条件(具体参阅:http://www.gz.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zgov/s2811/201403/2632488.html)。

(二)资格条件

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或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197973日后出生)。其他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应聘人员须具备招聘职位表规定的条件。通过考试拟聘用的人员还应提供由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1、应聘者登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hrssgz.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4717日(星期四)上午900时至2014721日(星期一)下午1700时。

应聘者按网上提示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前不进行人工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初审。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后的应聘人员,通过网上支付系统缴纳报名、考务费共50元。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或面试前未能通过资格审查者不予退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7221700。未按期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0-83126088

2、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社会人员需在备注栏中注明档案所在单位名称、详细地址和邮政编码)。

3、招聘职位的计划聘用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含13)才能开考,如达不到开考比例人数的相对减少招考职位。

(二)笔试

1、打印准考证。请考生于2014728日(星期一)下午1700开始通过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hrssgz.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

2、笔试时间和地点:初定85日(星期二),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满分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时间为120分钟,内容包括综合知识能力和公共基础知识等。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广州市越秀区信息网(www.yuexiu.gov.cn)上公布。

5、确定进入资格验证人员。资格审查通知将与笔试成绩一同公布。笔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应聘者方可进入资格验证,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职位招考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验证人员名单,如达不到上述比例,以通过资格审查的实有人数参加面试。资格验证人员名单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

(三)资格审查

参加资格审查者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前往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

时间:初定2014818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具体时间以通知时间为准。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仓边路95号银山大厦2楼越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须提供的资料:

1)须同时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社会人员:个人身份证、户口簿、计划生育证明(或《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岗位职业(执业)技能证书等;

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职位还须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用A4纸)。在职的应聘者应主动将应考意向报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否则因未经原单位同意所引起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2)资格审查:报考者必须对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示前须提供广东省高教厅出具的学历鉴定证明,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3、其他事项:

1)应聘者现场确认个人报名表。通过资格验证的应聘者必须对报名表及个人申报的资料签署承诺意见。

2)通过现场资格验证者方可参加面试。

3)符合条件进行资格验证而不参加验证的人员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4)资格验证递补截止时间初定为2014820日(星期三)上午1130,以通知为准。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面试

1、时间及地点:初定826日(星期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2、方式及主要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面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及相关知识掌握的情况。

3、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五、有关说明

(一)总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算总成绩。

(二)面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的应聘者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以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如出现总成绩相同,不能按招聘职位确定体检对象的,则依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

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历情况、计划生育情况、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核实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一)经过考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后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州市越秀区公众信息网(www.yuexiu.gov.cn)上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后,办理相关接收手续。应聘者本人放弃的或在接到通知1个月内未能配合单位办理好相关调配及聘用手续的视为本人放弃,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工资待遇按广州市越秀区事业单位工资相关规定和用人单位的工资分配制度执行。

(三)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工龄满一年以上的社会人员试用期为半年,工龄未满一年的社会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或终止聘用关系。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招聘对象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不符合或低于招聘公告规定的其中任何条件之一,均不可以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二)应聘人员已具有的专业技术资格或职员等级高于应聘职位等级的,如被聘用,均按招聘职位中标明的岗位等级聘用。应聘人员一经报名,视为接受上述条件。

(三)考试、体检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本公告由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0-83186365;监督电话:020-37663343

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

201473

附件:1、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4年版).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