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 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 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多年来,分行根据本行"建设一流银 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综合柜员 基本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年龄28周岁以下,形象端庄;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和较强的银行柜面业务技能,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二)大堂经理 基本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年龄28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和一定的银行业务基础知识,较了解银行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企业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 基本要求: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具备1年以上银行产品经理岗位或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 司业务产品和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产品组合运用方案设计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有产品创设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经营机构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基本要求: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和业务流程,了解厦门地区市场环境,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维护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诚挚欢迎乐于融入兴业文化、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 二、请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 1、招聘登记表 2、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复印件; 3、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洪小姐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8号兴业大厦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312311 四、其他 1、应聘资料请用A4纸打印,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也可发邮件至050620@cib.com.cn或051020@cib.com.cn。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兴业银行将严格保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