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面试经典问答(十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是又有人说要创新就不能守规矩,你怎么看?参考作答:1、"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创新如果没有一定规矩的制约,是很难成功的。即使产生了创新,也可能会弊大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是又有人说要创新就不能守规矩,你怎么看?

参考作答:

1、"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创新如果没有一定规矩的制约,是很难成功的。即使产生了创新,也可能会弊大于利,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2、但是我们也不能墨守成规,有些时候,我们也要勇敢的突破"规矩"的限制,坚持"创新"。我国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效益便是最好的佐证。
3、我认为,规矩和创新是紧密联系,辨证统一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度"的把握,如何在规矩和创新间把握好这个度,是我们今后依然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