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建行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动力,依法合规经营,贯彻"以客为尊、至信至诚"的客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建行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动力,依法合规经营,贯彻"以客为尊、至信至诚"的客户服务理念,在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金融稳定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奠定了建设现代化商业银行的坚实基础。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已在深圳市各主要经济区域设立20个营业网点,拥有一支600多人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金融发达、竞争激烈的深圳特区金融市场,形成了有较强辐射能力的服务网络和金融影响力,成为具有品牌特色和综合竞争力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分行业务发展,全面满足分行业务发展,更好地发现和选拔人才,现将以下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5人)
1、岗位描述:
组织推动支行营销工作,完成分行下达各项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保证支行资产质量;提升支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管理支行其他日常工作。
2、岗位基本要求:
工作年限:10年以上;
学历:本科(含)以上;
工作地点:深圳;
教育背景: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年龄:40岁(含)以下;
工作经验: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深圳银行同类岗位工作经验,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3、其他要求:
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政策水平;对市场反应灵敏,分析判断能力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强。
(二)公司/个人业务客户经理(30人)
1、岗位描述:
组织、协调开发所在地区的重点客户;积极开拓个人、公司客户,推广融资、理财、国际结算等银行产品及吸纳存款;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务分析及咨询服务,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办理贷款前检查及贷后管理,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关系以巩固客户基础。
2、岗位基本要求:
工作年限:3年以上;
学历:本科(含)以上;
工作地点:深圳;
教育背景:经济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年龄:35岁(含)以下;
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公司/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深圳银行营销工作经验;有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其他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管理规定;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市场意识强,善于公关、协调,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金融同业部资金交易岗(2人)
1、岗位描述:
负责处理资金拆借、外汇买卖、利率掉期等资金市场相关业务;负责日常资金头寸的管理,合理安排资金交易;积极开展同业存款的组织和营销工作;负责同业客户的开发拓展。
2、岗位基本要求:
工作年限:3年以上;
学历:本科(含)以上;
工作地点:深圳;
教育背景:经济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年龄:30岁(含)以下;
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其他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银行同业业务管理规定;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善于开发市场,勇于创新;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于5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寄送至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同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三、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29号南光捷佳大厦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518033;
电话:0755-93989099;
邮箱:
hxhr_sz@126.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