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汉阴投放5000万小贷助推大众创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汉阴投放5000万小贷助推大众创业"今年贷款又开始发放了,我已经领取了申请表,这下能解决我的燃眉之急了!"前来政务大厅小贷窗口咨询政策的张某高兴地说到。张某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务工,当过

汉阴投放5000万小贷助推大众创业

"今年贷款又开始发放了,我已经领取了申请表,这下能解决我的燃眉之急了!"前来政务大厅小贷窗口咨询政策的张某高兴地说到。

张某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务工,当过业务员,跑个销售,5年来一路风雨兼程,辛酸与收获颇多。2015年初他决心返乡创业,在城南新区投资60万元创办了一家装潢装饰公司,共吸纳安置9人就业。公司通过一年多经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目前主要缺乏流动资金。向小张这样准备返乡创业的大学生也将逐渐增多。

今年该县为积极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努力培育创业平台,由县人社、财政、人行三部门联合制定出台了《汉阴县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管理暂行办法》,全年计划投放5000万元担保贴息贷款支持创业,其中500万元指标专项用于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从4月1日起开始受理贷款资料,这些资金投放后将有力地支持大学生及农民工返乡创业并带动就业。据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该县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贴息贷款2.7亿元,扶持2773人实现自主创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