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月简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节前,市人社局窗口认真组织学习《2016年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详细解读市纪委、市监察局春节期间"两不"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自律,自觉抵
☆节前,市人社局窗口认真组织学习《2016年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详细解读市纪委、市监察局春节期间"两不"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自律,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加强日常业务把关。(市人社局窗口) ☆开春,我市首批来自各县(市、区)的残疾人免费参加了花卉园艺技能培训鉴定,培训内容包括花卉种植、插花和水仙花雕刻,共有32名获得花卉园艺师初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据了解。我市去年还举办烘培烘烤、盲人保健按摩和食用菌栽培技术等培训班,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月21日,"漳州发展杯"第二届漳州市体总乒乓球联谊赛在漳州市乒乓球俱乐部闭幕。比赛为期三天,全市57支代表队,265名选手报名参赛。我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得女子团体比赛第三名。(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