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人社局三个结合狠抓春季学习整训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区人社局三个结合狠抓春季学习整训 一是把学习整训与抓区委巡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相结合。针对区委巡查组的反馈意见和问题台账,逐条逐个进行整改,确保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二是把学习整训与抓"三严三实"问题整改

区人社局三个结合狠抓春季学习整训

   一是把学习整训与抓区委巡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相结合。针对区委巡查组的反馈意见和问题台账,逐条逐个进行整改,确保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二是把学习整训与抓"三严三实"问题整改相结合。根据2015年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逐项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科室和单位,认真进行整改。三是把学习整训与立足自身完善制度相结合。针对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不善为"等问题,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重点查找人财物等重要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的制度漏洞,不断完善风险防控,建立更加规范的权力运行机制,扎紧更加的密集的制度"笼子"。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防止打折扣、搞变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