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英德市201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英德市人民政府《转发清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英府〔2012〕97号)及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英德市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英府办〔2013〕67)
根据英德市人民政府《转发清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英府〔2012〕97号)及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英德市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英府办〔2013〕67)精神,结合我市有关单位的工作需要,经市编委核准同意,决定今年下半年组织公开招聘若干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职位数

英德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等27单位,共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42名,具体单位和职数详见附件一《英德市201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职位表》。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35岁以下(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部分职位年龄规定以职位表为准,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职位要求,详见《英德市2013年下半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职位表》,学历、资历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30日。

5.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在处分期内或受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未解除的;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在英德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受市效能办书面通报以上处分未满一年的;

(6)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考办法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考试,60分为聘用入围分数控制线,按报考各职位的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择优录取,并按职位(1:1)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出现一个职位有两人以上相同分数者,则要增加考面试环节,面试参考招录公务员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相同采用抽签办法确定入围体检人选,招聘全过程邀请市纪委(监察局)监督。

四、报名办法

1、为便于了解应聘者更多情况,本次招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而且只接受本人的报名,报名时间为2013年10月8日至10月18日(正常上班时间)。

2、每人只能报一个职位,报名一经确认后不得再更改报考职位。报名地点设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6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英城光明路)。符合报名条件者在报名时间内持下列材料到上述地点报名。

(1)《英德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下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镇(街)级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或未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5)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1张(与报名表同版)。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专业技术资格者提供)。

(7)交考务费55元。

五、考试

1、考试形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单一的笔试,笔试实行单人单桌闭卷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

2、笔试时间:2013 年10月26日上午(9时至11时)。

3、考试内容及分制:报考各职位的考生统一用一套试题,不考专业知识,只考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参考公务员考试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采取百分制。

4、笔试地点视报名人数而定,具体地点考试前3天网上公告,考生要留意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公告栏,我局不再另行通知,考生看不到通知可电话咨询(0763-2668623)。

六、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笔试后5天内在市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网站和大厅公示。

七、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围人选,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和项目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自理。

八、确定拟聘用人选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九、公示拟聘用人选

拟聘用人员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如有虚假材料骗得考试资格等异议的,核查属实,则取消考试成绩。

十、聘用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由用人单位到市编办领《政府购买服务聘用通知书》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用人单位和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已确定聘用人员必须持有英德市非农户籍原件及复印件。

十一、待遇

执行《英德市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英府办〔2013〕67号)规定。

十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这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英德市2013年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汤建新(市人社局局长)

组 员:谢思焕(市人社局副局长)

范茂生(市水务局副局长)

范秀强(市司法局副局长)

李玉军(市林业局副局长)

许建培(清远华侨工业园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

黄成锦(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

林伟建(大洞镇党委副书记)

黄义祥(白沙镇党委委员)

赖勋辉(横石水党委委员)

林树雄(含光镇党委委员)

何伦汉(望埠镇党委委员)

林文峰(沙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罗艳云(横石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梁德仰(桥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梁永忠(下太镇党委委员)

谢海雁(黎溪镇党委委员)

宋振韶(英红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沈志雄(石灰铺镇党委委员)

陈 光(西牛镇党委委员)

李朝新(人社局副主任科员)

咨询电话:2668623。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英德市201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职位表.doc 英德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