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的报名和资格审查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福建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1)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5月23日-- 2016年6月5日(请考生务必在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前打印报名表,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关闭将无法打印

  福建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1)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5月23日-- 2016年6月5日(请考生务必在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前打印报名表,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关闭将无法打印)。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6月6日。

  (3)报名方式:所有应聘者均要求在网络报名的基础上,进行现场确认。报名者请登录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网站(www.srmyy.com),实行网上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携带1份真实完整的履历材料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办理确认手续(各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后,未经现场确认报名无效。外地考生(福州市以外)可先将简历邮寄至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并于考试前一天进行现场确认,简历快递截止时间2016年6月5日(以快递送达时间为准)。报名材料包括(按下列顺序排列并装订):

  a.《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

  b.身份证复印件;

  c.学历、学位复印件及学历证明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学位证明需提供教育部学位证书查询结果(http://www.chinadegrees.com.cn/)、境外学历学位证明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http://renzheng-search.cscse.edu.cn/);

  d.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e.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复印件。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本院规培基地的外院规培生不得参与我院招聘。

  (6)报名收费办法: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选应根据闽价费[2007]196号文件缴纳考试考务费80元/人。

  (7)现场报名确认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八一七中路602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需带上上述报名材料的原件) 邮编:350004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