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柏峪寺镇调查摸底困境儿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柏峪寺镇调查摸底困境儿童近日,洛南县柏峪寺镇对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孤儿、服刑在押人员的未成年子女、残疾儿童、流浪儿童、艾滋病影响儿童、吸毒家庭子女以及受暴力侵害儿童等进行详细调查摸底,确保不留死角、不留

柏峪寺镇调查摸底困境儿童


近日,洛南县柏峪寺镇对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孤儿、服刑在押人员的未成年子女、残疾儿童、流浪儿童、艾滋病影响儿童、吸毒家庭子女以及受暴力侵害儿童等进行详细调查摸底,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空白。各村(居)联合各村大学生村官通过细致的排查摸底和疏理分析,了解以上困境儿童的基本状况、儿童监护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意外伤害等方面问题。对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汇总、梳理,深入查究问题存在的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已登记信息表的儿童,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结对帮扶意见。各学校根据实际掌握情况上报困境儿童信息,附上亲属及老师的联系方式,村委会结合家庭掌握困境儿童信息及家庭经济状况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