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4月13日国内外时事新闻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国内热点新闻:4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后,深入海南基层考察调研。考察中,李克强多次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当前国内外环境错综

一、国内热点新闻:
4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后,深入海南基层考察调研。考察中,李克强多次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当前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困难不可低估,稳增长任务繁重。各地区各部门都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主动出实招,积极解难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更有效地扩大国内需求,着力开拓国际市场,多方施策增强发展动力,使增长和就业不越出下限,通胀不突破上限,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平稳运行,切实推动科学发展。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13日发布关于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公告。公告宣布,为依法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自2014年4月中旬至11月,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4月13日,兰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自来水苯含量超标事件初步调查结果。据介绍,周边地下含油污水是引起自流沟内水体苯超标的直接原因。目前,兰州市已解除三城区应急状态。经初步查明,周边地下含油污水是引起自流沟内水体苯超标的直接原因。而含油污水形成的主要原因为原兰化公司原料动力厂原油蒸馏车间分别于1987年和2002年发生物理爆破事故使渣油泄出渗入地下所致。

4月12日晚间高德控股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已经与阿里达成了确定性收购协议,阿里将以每股普通股5.25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21.00美元的收购对价收购高德其余72%的股份,收购完成后,高德将退市。高德公告显示,如果交易完成,高德将成为一家阿里巴巴的全资子公司,而其ADS将不再在纳斯达克交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