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大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日前,大寨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大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梁氏窑社区、黎陈等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开展"

大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前,大寨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大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梁氏窑社区、黎陈等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飞传达了杨陵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作了强调讲话,街道办主任杨诚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抓学习这个基础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细化安排,明确了支部学习日制度及党员学习"六包"等机制,拓展党员管理载体及氛围营造载体,以切实可行的措施,为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基础。
  杨飞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强调,并通报了前期党员摸底、座谈问题征集、宣传氛围营造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学"上出实招,在"做"上下功夫,在"改"上动真格,增强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融入各项工作,以有力的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三委会全体干部,非公企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