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关于公开招考聘用文职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关于公开招考聘用文职人员的公告因温江公安工作的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名额此次公开招聘文职人员共30名。其中
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关于公开招考聘用文职人员的公告

因温江公安工作的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此次公开招聘文职人员共30名。其中:男15名,女15名。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计算机操作熟练的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二)常住户口在四川省范围内或在温江区办理了《居住证》的人员;
(三)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在1.65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55米以上,矫正视力在4.8以上;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被原用人单位辞退的;
3、其他不适宜在公安文职岗位上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时间:
2012年4月20日--2012年4月28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地点:温江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8号窗口);
3、报名时间:2012年5月2日至2012年5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毕业证原件及1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并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 。
1、笔试
时间:2012年5月10日
笔试内容:公文写作和计算机基本知识(无指定教材)。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于2012年5月12日公布。
通过初审合格后的报名者于2012年5月8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2、面试
时间:2012年5月16日
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成绩。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于2012年5月22日公布。
(四)体检
时间:2012年5月24日
面试后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地点见综合成绩公告。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五)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由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进行政审。
(六)公示
对政审合格者将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考试成绩和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期限为7天。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未反映出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属实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凡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和不如实填写有关情况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四、聘用及管理
本次被聘用的人员为专职文职人员,属编制外聘用人员。经考试、体检和政审合格者,经培训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合格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与其签订用工合同,建立聘用关系,由聘用单位对被聘人员进行日常管理。自愿申请续聘的,由本人提出申请,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的,续签合同。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不予以聘用。
五、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被聘用后,试用期工资为1200元/人•月;正式聘用后以21600元/人•年的标准予以保障(含国家规定购买的社会保险和工作要求设立目标奖励);配发统一服装。
以上信息请在:
温江公众信息网(
http://www.wenjiang.gov.cn)和温江区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公示屏上公布。
本公告由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2740823(温江区公安分局政治处)
82746301(温江区人力资源市场)
监督举报电话:82723036(温江区公安分局纪检组)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