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广州)公开招聘人员方案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单位实际,制定本方案。一、用人
为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单位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用人单位情况简介

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是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的检测中心和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的法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二、招聘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检验所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招聘行政综合管理人员1名,电子技术检测人员1名。

三、招聘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和资格条件、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一)岗位名称、岗位职责

1、行政综合管理人员,其岗位职责主要是从事我所行政综合管理工作。数量:1名。

2.计量检测人员,其岗位职责主要是从事我所电子/电器类计量校准、熟悉测量不确定度分析并出具报告。数量:1名。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30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后出生)。

4、各岗位具体要求

A、行政综合管理人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学士及以上学位,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英语4级以上;

(2)具有三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B、计量检测人员岗位:

(1)熟悉电子/电器类计量校准业务知识;熟悉测量不确定度分析理论;

(2)具有三年以上电子/电器计量校准机构、事业单位工作经验,助理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资格,持有国家认可的检定员证或注册计量师证,要求熟悉电子电器专业相关的国家检定规程或校准规范;

(3)与人沟通能力强,待人热情,对规程、规范(中、英文)理解能力较强,反应灵活,工作积极主动、好学,有责任心;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学士及以上学位,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三)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按照省直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和相关规定执行薪酬待遇。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采取信函、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具备报名条件并有意应聘的人员请用电子邮件发送简历并邮寄应聘材料。

(二)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29日9:00至12月31日17:30时。

(三)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2012年1月4日至2012年1月10日,按照招聘条件,由我所对邮件和应聘材料进行初审,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2012年1月11日至2012年1月13日,由我所招聘小组负责资格审查,通过初审的考生应于2012年1月16日至2012年1月18日到招聘单位现场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职位所需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②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

1.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的基本知识和相关主观题。

笔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网站上公示。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据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面试由面试考评小组主持,采用结构化面试题目。面试考评小组由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办公室招聘小组组成。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面试的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体检医院按照省人社厅和省卫生厅指定省人民医院等11家医院为准,体检所需费用由事业单位在年度经费预算中支出。不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人员,按省有关规定进行考核后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与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三元里沙涌南村南大街45号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办公室。邮政编码:510400

联系人:石先生、梅先生。

电话:020-36377421

传真:020-36377553

电子邮箱:mjc@cgel.org.cn

八、其它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二)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考生成绩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网站上公布。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