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侨房办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州市落实侨房政策办公室是根据市政府部署,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主要从事有关落实侨房政策房屋发还协调工作的临时性机构。业务上接受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和市侨务办指导。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编外聘用人员3名(文秘
广州市落实侨房政策办公室是根据市政府部署,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主要从事有关落实侨房政策房屋发还协调工作的临时性机构。业务上接受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和市侨务办指导。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编外聘用人员3名(文秘、会计、业务各1名)。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聘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本科以上学历,其中:

  (1)文秘:

  熟悉办公室运作,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独立解决和处理问题;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软件。

  (2)会计:

  熟悉财务、税收、劳资政策,具有三年以上机关财务工作经验,

  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工作认真、细致、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3)业务员:

  了解侨务和房地产政策业务,有一定的法律基础知识和创新、见解能力,善于表达沟通。

  3、年龄在30-35岁之间;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5、有广州户口优先。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材料:《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有关证件(含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一寸彩色近照1张。资料填写真实、准确。

  2、报名方式和时间:

  填写好《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的电子版(含小1寸彩色电子照片),并附上有关证件(含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计划生育证明(约见时提交原件)。于2011年11月20日前发送至以下邮箱: gz_qfb@126.com报名。(拒访)

  3、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应主动将应聘意向报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并经其同意。未经原单位同意而引起的所有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二)笔试及面试

  笔试、面试将在11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电话或短信通知。

  三、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每月工资及其他福利享受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同类人员同等待遇;用工方式按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有关规定办理。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