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2011年公开招聘属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工作需要,市残联属下5个事业单位包括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市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广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拟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56名(招聘岗
根据工作需要,市残联属下5个事业单位包括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市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广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拟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56名(招聘岗位附后)。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一)广州市康纳学校

  广州市康纳学校是财政核拔副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孤独症儿童的早期干预、康复治疗训练、特殊教育与义务教育工作,负责开展孤独症儿童流行病学调查、病因、康复教育方法比较及远期预后跟踪研究工作。

  (二)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是财政核拔处级事业单位,是一所集临床医疗和康复医疗于一体的综合医疗康复机构。

  (三)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是财政核拔处级事业单位,是一所专为中重度智力残疾、肢体残疾的孤寡残疾人士提供终身托养的机构。托养对象均为生活不能自理或基本不能自理的人士,其一日三餐、起居卫生和各种训练均须工作人员加以照料和帮助。下设有附属学校,是接收智力残障儿童为主的义务教育特殊学校。

  (四)广州市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

  广州市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与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合署办公,是财政核拔处级事业单位,为广州的残疾人提供体育运动场所,负责管理、指导和协调市、区(县级市)残疾人体育工作,负责残疾人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的训练和培养工作,承担残疾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运动的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广州市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场馆的装备、基建设施的维护管理和综合经营等辅助性、服务性工作的机构。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文化活动场所;承办各类展览,保存艺术成果,为残疾人艺术作品及有重大意义的用品用具等提供收藏、陈列、展览;负责组织和承办国内国际残疾人各类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五)广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广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是财政核补处级事业单位,为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展示、推广、知识普及、信息咨询、使用指导、个性化服务、维修、假肢矫型器装配及残疾人专用机动车管理等综合性服务;并组织研制开发、生产和推广各类残疾人急需的辅助器具。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非广州市常住户口人员须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在同等条件下,有残疾人证的优先;

  (八)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三、招聘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人员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均可应聘。其中非广州市区生源和非广州市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须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基本条件方可应聘,非城镇户口人员须转为城镇户口后方可聘用。年龄计算迄止日期为:2011年10 月31日。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登录广州考试信息网(http://www.gzexam.com.cn),按网上提示的办法进行报名及缴费、下载准考证等。招聘单位将在报名期间登录广州考试信息网审查应聘人员资料,并在网上按提示及时完成是否同意报考的操作程序。

  (二)报名时间:2011年10月8日上午9:30时至10月11日下午17:00时;缴费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13日下午17:00时。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2011年10月19日10:00至开考后半小时以内。

  (四)注意事项:

  1、持有新、旧两个身份证的应聘人员不能用两个身份证同时应聘;应聘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1年10月22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广州市(具体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采取闭卷考试,以公共知识、残疾人事业相关法规、相关的专业知识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知识面、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相应职位基本能力等。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2个半小时。

  笔试成绩将于2011年10月31日在广州市残疾人事业信息网和广州考试信息网公布。同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面试包括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考试。教师岗位须参加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其他岗位不用参加实际操作考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以(网上)通知为准。

  1、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等。

  参加结构化面试的应聘者,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省学历鉴定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函及所报岗位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人员所持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无效。所持证件资料与岗位条件或所填写的报名资料不相符时,取消考试资格。

  超过面试报到时间20分钟才报到的应聘者视作弃权。

  面试对象按照报考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不须参加实际操作考试的应聘者按照笔试占40%、面试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在广州市残疾人事业信息网和广州考试信息网公布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实际操作考试

  参加实际操作考试的应聘者所带资料与结构化面试相同。

  实际操作考试满分为100分。

  参加实际操作考试的应聘者,按照笔试30%、结构化面试30%、实际操作考试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考试形式:各科教师根据所提供的小学相应科目的教材编写教学设计和说课两部分。教学设计时间6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

  超过实际操作考试报到时间20分钟才报到的应聘者视作弃权。

  综合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不进入体检和考核。若确无合适人选,岗位可以空缺。

  六、体检、考核、公示、聘用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标准按照穗人社发[2011]52号文规定执行。

  体检合格者,即被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通过原单位或学校的鉴定,对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通过谈话了解等对应聘人员与匹配岗位情况进行考察。

  通过综合成绩、组织考察等综合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广州考试信息网和广州市残疾人事业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广州市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调动手续。

  七、岗位薪酬与相关待遇

  (一)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并符合广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调动条件的,办理聘用、调动手续,列为在编人员。

  (二)工资待遇按广州市相关规定执行。

  (三)按照《广州市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人事部关于在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的实施意见》(穗人发[2004]30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所聘人员根据本人从事业务工作经历情况确定试用期。应聘时为非广州市常住户口人员,在本单位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试用期间履行岗位职责,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

  八、有关事项

  1、没参加上一考试环节或考试成绩为"0"的,不能参加下一环节的考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网上)通知为准。

  3、考试过程中,考生透露个人信息者,当场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体检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

  5、应聘人员应主动将应聘意向报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并出具同意函。由于未经原单位同意而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6、由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广州市有关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本公告由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人事处负责解释。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2011年公开招聘属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