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四航科研所,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股份)下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

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四航科研所,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股份)下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交股份是中国第一家成功实现境外整体上市的特大型国有基建企业,2013年,公司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13位,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9位。研究院创建于1965年,是一家为港口码头、路桥、隧道等市政工程提供科技开发、工程质量检测、工程施工和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同时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限结构补强)、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水运工程材料类甲级资质、水运工程结构类甲级资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资质。研究院拥有国家交通运输部水工构造物耐久性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中交集团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中交交通基础工程环保与安全重点实验室,是广东省港口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挂靠建设单位;是河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解放军后勤学院、重庆交通大学等多所大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培养与科技协作单位。2008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09年获得中国国家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证,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得到全球56个组织的认可,2010年获批组建博士后工作站,2011年参与组建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目前,研究院拥有员工近300人,年营业额9.87亿元。
四十多年来,研究院在软基处理技术、岩土生态边坡工程技术、高性能混凝土及耐久性、工程腐蚀与防护、工程检测、安全评估与施工监控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少成果处于国际和国内领先水平,并创造了多项中国企业新记录,其中"土工合成材料应用技术"、"高性能混凝土应用技术"被评为建设部建筑施工10大项推广应用新技术。工程业绩遍布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肯尼亚、埃及、沙特、科威特等十多个国家和国内主要沿海地区。近年来,研究院主编、参编了《海港工程混凝土结构防腐技术规范》、《水运工程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港口水工建筑物检测评估技术规范》和《港口码头结构安全性检测与评估指南》等20多项行业规范。此外,研究院还获得国家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获得国家级工法4项,集团和省部级工法13项;近五年,获得四航局、中交集团及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50多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0多篇。
研究院科技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以专家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领队、以博士、硕士为中坚力量的技术队伍,拥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名、博士27 人(博士后6人)、硕士151人。优秀的人才队伍、科学的人文环境为实现研究院"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科技型企业"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究院长期坚持科研与实践相结合的方针,以"诚信守诺、质量保证、优质服务、顾客满意"的营销原则,积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200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诚信企业"、"2008-2010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模范集体"、"第一届水运工程建设标准突出贡献单位奖"、"广东省最具幸福感企业"、"中国企业文化创新力十强单位"、"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12信用中国·十大诚信企业"、"2013年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计划表

四航研究院2014年校园招聘计划表(西南片区)
序号用人部门招聘人数拟安排岗位介绍拟招聘专业及方向学历要求备注
1结构所1桩基检测和科研工作桩基工程方向硕士或以上学历招聘人员以博士研究生为主,有合适的硕士可以考虑
2岩土所1科研、技术服务岩土工程硕士或以上学历招聘人员以硕士研究生为主,有合适的博士可以考虑
3岩土所2科研、技术服务工程地质硕士研究生
4建材所1科研主办高分子材料博士研究生有工程类高分子材料开发经验和成果,能够提出高分子材料研发的方向和课题,对土木工程知识有所了解,有团队合作能力
5建材所1科研主办混泥土结构工程博士研究生混凝土力学领域搞数值计算和统计分析。本科与硕士都是搞土木结构工程的(偏桥隧、结构力学方面的),博士搞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的优先考虑。
6建材所1科研主办金属防腐博士研究生金属腐蚀防护方向
7建材所1野外检测桥隧专业硕士研究生从事野外检测工作
8材料公司1销售主管材料学、材料工程硕士研究生愿意从事材料方面销售工作。
9岩土4工程管理、合约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硕士研究生本科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也可以。
10公司1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是工程管理的。 
111电气工程师、强电管理电气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能负责项目工程电气专业现场施工管理工作;能独立工作,可熟练安装配电盘等设施,及负责配电线路的安装、改造等工作; 熟悉强电系统的维护与保养,了解强电设备的管理。
127项目施工管理岩土工程(基坑、桩基等方向)、土木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工程、安全专业等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有基坑支护和桩基相关工作(实习)经历的

三、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如岩土工程(基坑、桩基等方向)、港口与航道工程、工程地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包括桥梁隧道、岩土、港航工程等方向)、电气工程、高分子材料、混泥土结构工程、金属防腐、桥隧、材料学、材料工程、安全等专业。
(2)基本要求:
1、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英语六级,报到时必须获得硕士或者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至少在正规期刊或会议上发表1篇论文及以上;
3、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富有活力、勇于接受挑战;
4、体检证明身体健康,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的要求,能接受异地工作;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个人特长、持有国家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等优先录用。
四、宣讲信息
宣讲学校:四川大学
宣讲时间:2013年12月17日下午15:0 0-17:30(现场笔试和面试)
宣讲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A322
五、简历接收邮箱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的同学在宣讲前将简历以word或pdf格式的附件形式发送到e030@gzpcc.com(为防止简历变乱码,请勿使用QQ邮箱投递简历!),为便于识别,请将简历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如:"XXX-硕士-XX大学-岩土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简历投递中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020-22318111 邮 箱:e030@gzpcc.com
网 址:http://etr.gzpcc.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前进路157号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解决广州市户口、缴纳五险二金、提供单身宿舍及住房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中交四航研究院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时间:2013年12月17日15点00分
招聘地点: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A3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