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招聘8名合同制人员的启事(8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是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属下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协助政府和有关部门管理和指导本地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工作,因发展需要,计划招聘非编工作人员。招聘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1、就业指
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是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属下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协助政府和有关部门管理和指导本地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工作,因发展需要,计划招聘非编工作人员。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就业指导员:3

2、年审监察员:5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 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4.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二)报考资格

1. 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专业要求:社会工作、心理学、法律、中文、计算机、财务。具有与岗位工作相关的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2. 具有广州市常住户籍;

3.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有意从事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能吃苦耐劳,沟通、表达能力强,熟练计算机的操作应用。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189-2011年8月17(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凡符合以上岗位要求的报考者,请亲自到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名(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85号荔新大厦2楼)。

3.报名资料:报考者可现场或自行从网上下载填写《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报名登记表》(可登陆www.jyzx.gz.cnwww.gzdpf.org.cn下载),同时应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簿、计划生育证明(或《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广东省就业失业手册》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核符合报考资格的,予以报名。

4.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

1.笔试

1)笔试时间:822日上午930开始考试,上午900报到 ;

2)笔试地点: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3)笔试内容:笔试主要是考社会知识、残疾人就业政策认识,与求职岗位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

2.面试/实操

1)面试/实操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13比例确定;

2)时间:824日上午930开始考试,上午900报到 ;

3)地点: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4)该环节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实操成绩占50%合成综合成绩,根据择优录用的原则从高到低确定拟聘候选人。

(三)体检与考核

拟聘用人选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用人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实操能力等。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考核人选。

(四)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综合考核结果,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中心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被录用人员工资薪酬按照国家有关劳动法律法规执行。
四、有关问题的说明

报考者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合同的,单位可据此解除合同。

广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一一年八月九日

(联系人:杨 军 陆诗茗 86505184-602616

报名表下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