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萝岗区农林水利局木强水库管理所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广州市萝岗区人事局批准,我局决定组织考试录用萝岗区木强水库管理所(单位经费渠道:财政核补)3名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广州市萝岗区人事局批准,我局决定组织考试录用萝岗区木强水库管理所(单位经费渠道:财政核补)3名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3个岗位各1名人员,分别为:大坝安全监测与水库调度管理岗、水文观测与水环境监测岗、行政事务管理与文秘档案岗。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或具备《广东省居住证》资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熟练使用计算机,具备较强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身体健康;
  (五)非广州市常住户口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六)大坝安全监测与水库调度管理岗、水文观测与水环境监测岗要求水利工程专业(研究生)或水利类专业(本科),行政事务管理与文秘档案岗要求中国语言文学专业;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八)年龄在35周岁以下(时间算至2011年6月30日);
  (九)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7月1日--2011年7月6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表(见附件)和其它相关资料发电子邮件至zhangyl@gdd.gov.cn。
  (二)考试
  1.笔试。采用闭卷的的形式,各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5人不予开考;笔试考核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专业知识等。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占考评总分的40%。
  2.面试。面试对象人数按招聘专业岗位数1:3确定,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考核内容主要为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工作经验、行业认识、综合能力素质、心理素质等;面试成绩占考评总分的60%。
  3.笔试、面试题目委托第三方命题机构出题,不指定考试用书。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评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体检实施细则执行,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
  (四)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的,名单在广州开发区、萝岗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录用。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
  体检中出现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问题的,可依次递补。是否递补体检、考察和录用人选,由本单位研究提出意见。
  录用人员试用期时间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2.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要求,在广州开发区、萝岗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3.咨询电话:020-821121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