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门市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江门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安排,我市2011年拟招录378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录名额共招录378名,其中蓬江区21名,江海区14名,新会区75名,台
根据《江门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安排,我市2011年拟招录378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名额

共招录378名,其中蓬江区21名,江海区14名,新会区75名,台山市105名,开平市87名,鹤山市31名,恩平市45名(详细职位见附表)。

二、报名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成绩良好;热爱农村,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身体健康。

(二)3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职位中的"江门市户籍考生"是指参加高考时具有江门市常住户口的考生;"蓬江区、新会区、台山市、鹤山市户籍考生"是指参加高考时具有当地常住户口的考生;"具有江门市常住户口的毕业生"是指报考本次选聘考试时具有江门市常住户口的考生。

三、招录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本次招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4月23日9:00至4月29日16:00。报名网址: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jmkszx.com)。报名须明确报考职位,并注明是否服从调配。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考生须按照招考公告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的指引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须详细阅读招录的相关文件,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自身情况,如实上网填写报考信息。报考人员应对网上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一切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核。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同时进行。报名2天后考生可在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查到审核结果。没通过审核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限内改报其他职位;通过审核的考生于5月18日至5月21日从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时间:5月22日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解决农村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6月6日,通过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公布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

(四)面试。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招录名额和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为6月 中旬(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由各市(区)委组织部参照公务员面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面试前要进行复审,应届毕业生须带户口本、身份证、学生 证原件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表、准考证,往届毕业生须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报名表、准考证(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面试结束后,各市(区)委组织部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选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六)公示。6月下旬,在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对拟选聘对象进行公示。

(七)录取公布。公示结束后,在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公布录取名单。

(八)任职。7月底前,由镇(街)与选聘生签订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九)培训上岗。签订合同后,各市(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选聘生进行上岗培训,并分别安排到各村任职。

四、待遇和保障政策

选聘的高校毕业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文件精神享受相关政策和待遇。

五、报考咨询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50-3873700

政策咨询电话:0750-3273522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江门市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职位表

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1年4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