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疆乡村少年圆梦足球公益活动再度起航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从今年7月23日,"我爱足球圆梦新疆乡村少年公益活动"在吐鲁番火焰山脚下的二堡乡启动以来,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其中。这次成立的艾丁湖女子足球队就是由国美电器赞助。新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康军胜介绍
从今年7月23日,"我爱足球圆梦新疆乡村少年公益活动"在吐鲁番火焰山脚下的二堡乡启动以来,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其中。这次成立的艾丁湖女子足球队就是由国美电器赞助。新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康军胜介绍说,当听说有这样一个公益活动时,公司当即决定从国美电器七周年店庆活动中拿出经费资助乡村的孩子们,确实没有想到他们的这种基本的体育设施,这些正常的东西这么的匮乏,可能在我们身边还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们,都需要我们伸出微薄之力,也许带给他们的会有更多的鼓励,相信国美电器在担当这种社会责任上,还会坚持,后期还会不断的做下去!"

原新疆艺术学院教授、演员吐尔逊江祖农也作为志愿者专程前来参与这次活动,现场他被孩子们热爱足球的精神感动,吐尔逊江祖农告诉记者:"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对我是最感动的,年龄那么小,可是那么有气质,也有一点魄力,但是在困难、和条件不太好的情况下,他们还是那么喜欢踢足球,这一点是可贵的,所以今天又这样的组织活动,有好几方面八方来支援,这是非常可贵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参加呢,因为我也想尽一份力。"

"我爱足球--圆梦新疆乡村少年"公益活动由新疆人民广播电台FM96.1新疆新闻广播和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策划发起,并得到了新疆国美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发起"我爱足球--圆梦新疆少年"公益活动就是为了借助社会的爱心力量,帮助新疆乡村少年实现自己踢足球的梦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