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点亮淘宝路”特色新疆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新疆馆"定位为"新疆特色特产城",集合新疆干坚果、鲜果、民族饰品、工艺品等新疆特产,有利于解决新疆农产品"卖难"、"买贵"的问题新疆都市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淘宝网联合举办的"点亮
"新疆馆"定位为"新疆特色特产城",集合新疆干坚果、鲜果、民族饰品、工艺品等新疆特产,有利于解决新疆农产品"卖难"、"买贵"的问题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淘宝网联合举办的"点亮淘宝路"特色新疆公益活动,7月18日在乌鲁木齐启动,该活动旨在助推新疆电子商务发展,帮助新疆中小企业、商户的成长,从而推动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当天还举行淘宝大学新疆合作机构--新疆供销丝路睿网培训学校揭牌仪式和淘宝网"特色新疆馆"上线仪式,并结合新疆美食、旅游、文化,淘宝网利用4天时间全程直播特色新疆探秘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靳诺在启动仪式上说,特色林果业是我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市场前景广阔。在信息时代,更需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大力发展林果业电子商务,推动林果业及特色农业的产业升级,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

"点亮淘宝路"是由淘宝网、淘宝大学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淘宝大学合作机构联合为帮助各区域中小企业、商户成长,帮助各区域卖家解决问题而专门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由淘宝大学资深团队根据当地情况,定制扶持中小电子商务卖家成长的大型免费培训。

淘宝网总裁姜鹏表示,新疆电子商务呈现了与全国相同的快速增长的特点,在购销活动继续快速增长的形势下,企业、个人网商开展电子商务活动进入了黄金时期。充分发挥新疆特色产品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开拓产品、打造特色品牌优势的产品策略,是符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