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残疾人圆梦计划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活动背景残疾人是社会上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往往得不到应该享有的社会地位。因此,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特殊的支持和帮助,在"中国梦"大的背景下,本中心拟联合宁夏残疾人联合会特
一、活动背景

残疾人是社会上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往往得不到应该享有的社会地位。因此,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特殊的支持和帮助,在"中国梦"大的背景下,本中心拟联合宁夏残疾人联合会特举"中国梦 助残梦"残疾人圆梦计划,来帮助宁夏地区的残疾人实现他们心中的梦,以此来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二、活动主题:

"中国梦 助残梦"残疾人圆梦计划

三、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开始征集典型梦想

2013年12月3日"中国梦 助残梦"残疾人圆梦计划启动

四、活动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

五、活动单位:

宁夏六盘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六、活动流程:

1.2013年11月份开始通过微博、报纸、电视台等向全区残疾人发布通知,征集50到100例具有典型性的残疾人梦想。

2.2013年12月3日世界残疾人日进行"中国梦 助残梦"残疾人圆梦计划启动仪式。

3.宁夏六盘善行社工服务中心汇集整理典型梦想,发布典型梦想,号召爱心人士和企业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形式,帮助残疾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4.2014年1月1日"中国梦 助残梦"残疾人圆梦计划第一期结束,所有参与爱心企业与人士、志愿者与残疾人在新年来临之际进行分享交流。

七、报名参与方式

罗先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