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12日上午“广东-新西兰旅游行业研讨会”举办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12日上午"广东-新西兰旅游行业研讨会"举办,广东省旅游局与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举办"广东-新西兰旅游行业研讨会"。珠海在研讨会上重点推介了以长隆为代表的珠海旅游产品。新西兰旅游业界对珠海优质的旅

12日上午"广东-新西兰旅游行业研讨会"举办
 ,广东省旅游局与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举办"广东-新西兰旅游行业研讨会"。珠海在研讨会上重点推介了以长隆为代表的珠海旅游产品。新西兰旅游业界对珠海优质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愿望。

  珠海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有"浪漫之城"的美誉。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在研讨会上介绍说,珠海已基本形成以横琴长隆为龙头产品的主题公园游、以万山群岛为特色产品的精品海岛游、以海洋温泉为主打产品的温泉养生游、以国际航展为知名产品的会议会展游、以斗门水乡为重点培育产品的生态乡村游等旅游特色和发展格局,正在加快融入港澳旅游圈。

  据统计,珠海地区前往新西兰等大洋洲地区的旅游者稳步增长,年增长率约12%。同时,近三年,珠海市累计接待新西兰游客超过2000人次,呈逐年上升态势,珠海和新西兰两地旅游业合作前景看好。

  在研讨会上,珠海旅游企业与新西兰旅游业界代表围绕"中国的发展和对超凡旅游体验投入的重要性"、"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食品和饮品作为推动旅游发展的主要动力",以及"旅游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