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镇动员 全民创建 全力推进平安古镇建设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全镇动员 全民创建 全力推进平安古镇建设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平安建设战略的部署,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层级落实到位。4月13日上午,我镇召开动员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民创

全镇动员 全民创建 全力推进平安古镇建设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平安建设战略的部署,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层级落实到位。4月13日上午,我镇召开动员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民创建系列行动,全力推进平安古镇建设工作。
  我镇全民创建系列行动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联动、全民参与的平安建设工作局面。全民创建系列行动包括创建无医闹、无"三非"、无传销、无命案镇区等十项基础内容和其他自选项目内容。力争2017年前全民创建系列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全镇刑事案件数比2012年下降60%以上,"创无"项目综合合格率超过80%,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奠定平安基础。
  我镇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和七坊村村民代表在动员会上发言,表示将全力参与平安古镇建设工作,做我镇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宣传者。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苏玉山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平安创建责任书。
  中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国合对我镇全民创建系列行动表示肯定。他提出,我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认识感。联合各部门针对现实存在的短板,共同努力,落实好平安建设工作。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刘建辉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我镇上一年成功举办灯光文化节,并通过国家卫生镇复评,社会总体建设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我们仍然要看到平安建设的不足点。在开展全民创建系列行动过程中,我镇要创新管理手段,深化网格化管理;抓落实,做好全镇各村视频监控摄录系统和出租屋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切实办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平安古镇建设工作。
  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廖健强参加本次动员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