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古镇举办工作座谈会 为社会工作建言献策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古镇举办工作座谈会 为社会工作建言献策去年年底正式挂牌,占地4万多平方米的古镇镇全民公益园,是面向新老灯都人免费开放的社会服务综合平台,平台需要整合各方资源,才能发挥更好的服务功能。4月12日下午,我

古镇举办工作座谈会 为社会工作建言献策

  去年年底正式挂牌,占地4万多平方米的古镇镇全民公益园,是面向新老灯都人免费开放的社会服务综合平台,平台需要整合各方资源,才能发挥更好的服务功能。4月12日下午,我镇召开2016年社会工作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就全民公益园平台如何开展社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也是全民公益园成立以来,我镇召开的首次社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镇长何新煌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全民公益园的三大载体,全面了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区学院、文化中心的日常运作与创新之处。在全民公益园社工中心2楼多功能厅,来自全镇各职能部门以及慈善会、工商联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对全民公益园的服务项目的全面铺开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全民公益园旨在整合镇区社会服务项目,形成服务群众的项目集群,打造社会资源共享、功能设施集中、服务对象互容、信息交流相通的社会服务综合体,进一步完善 "党政主导+社会运作+多元共治+全民参与"社会治理新格局,实践"主动服务群众、主动服务城镇发展、主动服务社会善治大局"共融共建理念。
  镇党委副书记、社工委主任苏玉山表示,往后我镇将通过常态化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社工委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以期让全民公益园的运作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