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毫不松懈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毫不松懈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工作14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

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毫不松懈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工作


14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4市稳增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一季度广州经济发展呈现平稳向好的良好态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到广州调研稳增长和创新发展工作及在四市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立足新常态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更高水平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大引资引技引智力度,推进一批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稳定外贸增长,增强工业发展后劲。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补齐发展短板,降低企业成本。聚焦国际航运、航空、科技创新三大战略枢纽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培育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加快重点平台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形成新的发展动力源和增长极。抓好安全生产、公共安全和换届选举等工作,坚守安全、稳定、廉政底线,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