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于广洲 希望海关总署加强对广东的支持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胡春华朱小丹会见于广洲28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于广洲一行来粤调研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于广洲

  28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于广洲一行来粤调研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按照中央部署,着力抓好外贸稳增长,努力提升外向型经济水平,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希望海关总署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建设、推进外经贸转型等方面,继续加强对广东的支持与指导。

  于广洲表示,广东在外贸稳增长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海关总署将认真总结广东的经验做法,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外经贸发展,助力广东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省领导邹铭、何忠友等参加会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