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汕头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良贤到市政协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及陈良贤书记近期对政协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促进房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良贤到市政协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及陈良贤书记近期对政协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课题进行专题议政;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及其他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张应杰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许瑞明、王桂元、谢铿、徐宗玲、宋荣生、刘少强、谢永忠、黄文魁,秘书长卢壁辉出席会议。

今年3月份起,市政协常委会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组织开展专题议政活动,调研组深入基层,走访相关部门,掌握了较为全面的情况,形成了初步的议政意见建议。会上,参会的政协常委、委员从不同侧面对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进行议政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作了回应。

谢泽生强调,要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来抓,处理好经济发展和房地产去库存的平衡关系,加强统筹协调,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科学调节房地产开发节奏,同时多管齐下、分类实施,努力提高居民购房能力,克服现有库存房产"短板"。

张应杰表示,专题议政报告详实全面、针对性强,客观反映了我市房地产去库存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借鉴和思路,市政府将对议政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采纳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刘瑞华为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周武扬为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杜升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并颁发任命证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