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县人大意见建议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了解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街道、镇人大工作机构、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区县人大工作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郑通声主持会议并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了解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街道、镇人大工作机构、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区县人大工作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郑通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区县有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郑通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镇街道人大的机构建设,为区县人大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实现常委会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要积极配合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干部队伍素质,建立健全人大干部交流机制,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增强监督实效,促进人大工作科学发展,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法律和制度的轨道上运行,保障和促进党委工作目标的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绿岸参加座谈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