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端州区教育局关工委开展作家进校园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结合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4月19日下午,端州区教育局关工委在广州购书中心肇庆分店的支持下,邀请著名科普作家尹传红到肇庆市第十六小学与同学们畅谈读书与写作。在40多分钟的讲座中,尹传红老师通过成

结合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4月19日下午,端州区教育局关工委在广州购书中心肇庆分店的支持下,邀请著名科普作家尹传红到肇庆市第十六小学与同学们畅谈读书与写作。

在40多分钟的讲座中,尹传红老师通过成长分享、经验交流、启发抢答、问题回应等几个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时而屏息静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积极踊跃的举起小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孩子们拿着尹传红老师的书依次签名。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读书和写作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接下来,端州区教育局关工委将继续结合"五四征文"、"暑假读一本好书"、"朝阳读书活动"等活动节点,在全区各学校开展更多与读书写作有关的活动,激发我区学生的创作热情,使学生沉浸书香、悦读成长的习惯一直保持下去,让学生们 "把读书变成一种习惯,把创作成为一种时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