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源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灭蚊防病,健康你我"。日前,市爱卫办、市健康教育所等部门,联合在市区茶山公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市爱卫办、疾控中心、保健院、健
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灭蚊防病,健康你我"。日前,市爱卫办、市健康教育所等部门,联合在市区茶山公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市爱卫办、疾控中心、保健院、健康教育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并免费派发各种卫生知识宣传手册、除"四害"药物等。市爱卫办提醒市民,随着气温升高,蚊虫孳生增多,要想减少家里的蚊虫,最主要的是要搞好家里的环境卫生,及时清理积水,疏通门前屋后的沟渠。

市爱卫办表示,除了举行宣传咨询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爱国卫生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