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7日,由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王远芳率领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来到我市,对《妇女发展规划》、《儿童发展规划》(下称"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朱蔚蔚陪同检查。据介
27日,由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王远芳率领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来到我市,对《妇女发展规划》、《儿童发展规划》(下称"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副市长朱蔚蔚陪同检查。

据介绍,5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紧紧围绕"两个规划"的发展目标,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市妇女儿童接受教育和卫生保健状况明显改善,妇女的整体素质、经济地位、政治地位和生态意识得到了全面提升。省督导组认为,我市实施"两个规划"富有成效、保障有力。

针对6月份的迎国检工作,省督导组提出,要充分发挥相关责任单位的主体作用,把迎国检作为河源提高实施"两个规划"水平、强化造福妇女儿童能力的重要过程;要遵循规范,对照国检清单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得到相应的保障,不断提高我市妇女儿童社会保障水平,推动"两个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