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3月31日,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市局局长刘御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析了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存在的隐患,部署2016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

3月31日,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市局局长刘御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析了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存在的隐患,部署2016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刘御雄局长在会上肯定了2015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分析了目前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系统性风险防范,提升监管工作效能;二是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维护特种设备本质安全;三是要以改革为动力,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体制创新;四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会上,潮安区局、饶平县局,市局特设科、湘桥分局、枫溪分局、稽查分局,市特检所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并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作了具体分析,李志斌副局长对2016年特种设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局特设科全体成员,湘桥分局、枫溪分局、稽查分局局长,行政审批科、法规科科长,潮安区局、饶平县局分管领导和特设股股长,市特检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