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清远市土地开发储备局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聘员体检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广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清远市土地开发储备局2016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聘员公告》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笔试和面试,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以上(

广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清远市土地开发储备局2016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聘员公告》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笔试和面试,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以上(即60分以上)的人员中按照职位计划聘用人数等额确定6名参加体检人员,具体名单为:苏健、赖家华、黎诺思、莫英文、王凌玫、胡明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16年5月13日。考生请于体检当天上午8:00时前往地点报到。

  体检地点:清远市人民医院门诊楼4楼北区健康管理科(体检中心)。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缴纳。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二)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三)体检前8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