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怀集县2016年公开招聘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广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根据《怀集县建立乡镇和工业园区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队伍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怀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公开招聘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工

广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根据《怀集县建立乡镇和工业园区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队伍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怀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公开招聘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工作经过电脑考试、面试,现已进入体检阶段。根据考生所报考岗位面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63名人员参加体检(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16年5月11日至13日。

2、体检地点:怀集县人民医院三楼体检中心。

3、体检分三批进行,具体分批安排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安排

1、如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后3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费用由异议人承担。

2、因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缺额,将从报考其他岗位进入面试未进入体检人员中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次序及个人意愿进行递补体检,请有关考生注意保持电话畅通,以免丧失机会。

3、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进行考察。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员须在2016年5月10日下午5:30前到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楼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

2、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于体检当天早上8:30在县人民医院三楼体检中心门口集中,9点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183.20元由考生自负)。凡是逾期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将取消其体检资格,并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

3、参加体检的人员在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空腹体检。

4、参加体检的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取消相关人员参加遴选的资格。

5、参加体检的人员应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未尽事宜,请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758-5523849。

附件:怀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公开招聘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怀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5月1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