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湘潭消防培训课成功举行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3日,在华银国际大酒店一楼,防火培训学校的老师,用生动鲜活的案例给酒店300多名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针对性强的培训课。与以往不同,这次培训活动由政府部门买单,湘潭政府购买公共消防服务的新模式由此
4月13日,在华银国际大酒店一楼,防火培训学校的老师,用生动鲜活的案例给酒店300多名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针对性强的培训课。与以往不同,这次培训活动由政府部门买单,湘潭政府购买公共消防服务的新模式由此开启,以后消防培训服务、消防宣传、各级专职消防队建设等普及度将大幅提升。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消防安全工作已经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开启政府购买消防服务的新模式,不仅是落实省消防总队有关消防宣传培训工作的要求,也是湘潭市政府对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   湘潭市公安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培训需要企业自己承担费用,小的企业可能省略了这一环节,亟需消防知识的员工无法获得相关培训。今后,政府通过购买公共服务的形式打包购买科学化、系统化的安全消防培训服务,由防火培训学校具体实施,各单位协调组织,消防大队全程介入,湘潭市全民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将更加普及,进而促进全社会消防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
0